随荇流

#0204喻王日


[I will be there for you]


素材感谢@加湿器🍻 太太

原作 


太太的图超好看,就是我太菜了啊啊啊啊啊

喻王我还能再嗑五百年


(死活想不出文案杀了我吧,以下逼逼几句


入章坑也整一年了,技术没提高多少

p图倒是6了不少

这个线条一定是砖的问题,中白太太太太难刻了otz,买的新砖还没发货(捂脸


黑色印台还在路上,昨天一天肝出来也懒得加套色了(所以其实是个半成品

抽空补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我编辑了半天

结果发现上错号了

我为什么要用写文的大号发章子啊(咆哮

算了就这样吧

补完套色发小号哈



评论(2)
热度(32)
仍然能相拥才不怕骤变 但怕思念。

=刘刀荇
(lof不常来,wb@带刀茄子刺穿夜幕边际

健胃消食片投掷组长
蓝翔挖掘机月球分校毕业生
专精狗粮烹饪&爆炒冷饭
赤道上的北极点勘测员
小吃上手,做饭苦手
我产品妙手,对家ky俗手

杂食&博爱
直/排养老,es半退坑
所有宇宙的日本体育生爱好者

感谢相遇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