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荇流

回家的诱惑

# 喻王王喻无差段子,标题瞎起的

有写全文的意思,但苦于不会炖肉

求求了孩子想吃肉!


微草主场全明星周末前夕

王杰希请喻文州吃饭

在b市的g省大厦 



两人在路上并排走着

虽是三环边,却十分安静冷清



稍矮的那人开口

“蓝雨也不是没和微草约过饭,你应该很清楚b市粤菜做的一言难尽”

“而且g省大厦,又贵又难吃”



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望着喻文州,眼里是藏不住的喜悦,欠揍的微挑眉


“我就愿意”


“我想肯定有什么别的理由” 喻文州暗示着,眼里含着笑意


“因为啊,右转直走100米,左转第一个院进门再左转一号楼三单元三楼左手边,是我家”


“所以你这是引狼入室吗?”他往比他高两厘米的男人身边靠了靠,声音都宠溺了几分



“我不认为你是狼” 


“那要不要我证明给你看”


“得了吧”



fin.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仍然能相拥才不怕骤变 但怕思念。

=刘刀荇
(lof不常来,wb@带刀茄子刺穿夜幕边际

健胃消食片投掷组长
蓝翔挖掘机月球分校毕业生
专精狗粮烹饪&爆炒冷饭
赤道上的北极点勘测员
小吃上手,做饭苦手
我产品妙手,对家ky俗手

杂食&博爱
直/排养老,es半退坑
所有宇宙的日本体育生爱好者

感谢相遇

关注的博客